当前位置:

常德一搅拌站被罚20余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通讯员 黄道兵 佘冰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01 09: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0日讯(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黄道兵 佘冰卉)5月28日,常德市环保局通报了5起违反建设项目环保管理规定的典型案例,违规企业被分别处以2.353万至20.2万元不等的罚款,其中一混凝土搅拌站被罚款20.2万元。

  今年3月14日,澧县环保执法人员在该县火连坡九河湾混凝土搅拌站检查时发现,该站所需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未经验收就投入使用,洗砂生产线也未经批准就投入生产,依法责令该站立即停产整顿,并处罚款20.2万元。

  这次通报的另外4起案例为:澧县涂河采石厂所需配套建设的环护设施未经验收即投入使用;澧县军泉采石场项目未经批准即开工建设,被责令停止建设;汉寿县湖南湘线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电力杆生产项目未经批准就建设,被处罚;津市市新洲镇坤源环保砖厂未经批准擅自建隧道窑、除尘脱硫系统,被责令停止生产,并处罚款5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环保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