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新邵:百人骑行宣传节能环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6-14 13: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资料。

骑行宣传现场。

骑行宣传现场。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何雯 张洪伟)蓝色的T恤与蓝天白云遥相呼应、艳丽的宣传彩旗迎风招展、炫酷的骑行装备闪亮拉风……6月13日,湖南省新邵县举行2018年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一组上百人的骑行宣传队伍“招摇过市”,成为县城一道耀眼的风景。

  今天是第28个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1日至17日)的第三日,第6届全国低碳日。为认真贯彻落实邵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的通知精神,新邵县政府办、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牵头组织县发改局、县环保局、县商务局、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经信局、县卫计局等相关职能单位,在湾田广场开展2018年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为主题,广泛传播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理念,深入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用心宣传公共机构在建设大美湖南之心的重要作用。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组织骑行宣传等各种宣传形式,实施能源资源形势和基本国情教育,普及节能低碳、节水和资源循环利用知识,推广节能节水新技术,培养群众节能行为习惯。

  当天,1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从湾田广场出发,途经金三角、县委大礼堂、长龙宾馆、大坪移动公司、资江一桥、沙湾等地,一路宣传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支持环保节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环保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