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泉环保志愿者出手!偷倒垃圾者被抓现行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胥扬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6-14 15: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时刻讯(记者 胥扬)“最近老有人偷倒垃圾到我们社区的空地,这次被我们环保志愿者抓到现行了!”高泉社区工作人员高兴的说。6月13日,记者了解到,在该社区偷倒建筑垃圾的司机受到城管部门处罚,罚款1000元并清走垃圾、消除影响。

  事情要从高泉社区原氮肥厂附近的一块空地说起。这块较为偏僻的空地,最近常常被垃圾“侵扰”,这让社区工作人员、附近居民很苦恼。到底是谁倒的垃圾?他们决心搞清楚,于是,一个环保志愿小分队诞生了!这个小分队没事就去空地转转,互通消息,开始了对空地垃圾的全面监管!

  这不,6月12日早上9点多,一辆皮卡车在这块空地偷倒建筑垃圾时,被环境保护志愿者抓到了个正着。社区工作人员立刻联系城管和环卫部门,执法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对此事进行处理。

  6月13日,记者从城管部门获悉,因偷倒建筑垃圾,该名司机受到处罚,罚款1000元并清走垃圾、消除影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民如发现类似情况,可及时拍图留证,并拨打5712319通知城管部门。执法部门将对偷倒建筑垃圾行为当事人责令限期改正,并处以500元以上罚款。

  工作有成效,环保志愿者们很开心。“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偷倒垃圾的巡查,对各类市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努力维护辖区市容环境,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高泉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环保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