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湘潭经开区:餐饮业油烟净化整治见成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黄思哲 2018-07-06 10: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湘潭经开区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深入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持续改善我区环境空气质量,切实加强餐饮油烟的治理力度,湘潭经开区多部门联合,针对园区各餐饮门店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情况进行了多次检查,督促餐饮门店尽快安装油烟净化处理设备。进过多次检查劝导,目前,九华餐饮门店新增油烟净化处理设备60余家,餐饮业油烟净化整治初见成效。

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区环保、工商、食药监等部门,多次对园区内餐饮业油烟净化器的安装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改善湘潭经开区餐饮业油烟净化,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区环保、工商、食药监等部门,多次对园区内餐饮业油烟净化器的安装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经过前期摸底统计,区内共有临街餐饮门店150余家,执法检查组对已安装的油烟净化设备进行检查,查看油烟排放是否达标。同时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餐饮门店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尽快安装油烟净化设备。

  经过一系列整治行动,湘潭经开区临街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设备安装情况得到有效改善,目前,园区内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餐饮门店达到100余家,与前期相比,新增油烟净化设备60余家。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湘潭经开区将进一步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餐饮门店开展整治行动,督促其尽快安装油烟净化设备。(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环保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