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支大学生队伍开展环洞庭湖环境综合整治公众调研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刘敏媛 黄量平 编辑:黄思哲 2018-07-11 10: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8日讯 6日,由湖南省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共青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以“大美洞庭,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公众参与洞庭湖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调研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前坪举行,千余名大学生进行宣誓。

  本次公众参与洞庭湖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调查队伍通过初评、培训环节确定了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绿源环保协会、林学院、班戈学院等11个调研团队。调研团将前往汉寿、沅江、华容等11个洞庭湖周边县,与当地的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企业、学校、社区等开展访谈、座谈,了解公众参与洞庭湖环境保护的渠道、形式、政策等情况,同时还将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当地群众进行调查,形成各县区调研报告,东、西、南洞庭湖调研报告和环洞庭湖调研报告,也会将公众参与洞庭湖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的报道分别提交相关的各级政府,为推动环洞庭湖环境治理建言献策。

  ■记者 和婷婷 实习生 刘敏媛 通讯员 黄量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环保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