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圭塘河开启最酷运动方式“Plogging拾荒慢跑”,积极助力长沙蓝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黄思哲 2018-08-16 15: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由共青团雨花区委主办,湖南融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市雨花区青年创业者协会、湖南融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党支部协办的“Plogging拾荒慢跑”助力长沙蓝环保公益活动在雨花区圭塘河举行,全市各地的跑步爱好者、中小学生及青创协企业代表等近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手拿塑料袋,沿着圭塘河慢跑,经过近2个小时,沿线垃圾被清理干净。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此项将体育健身、绿色环保与社会公益相结合方式非常有意义,今后要号召更多朋友参与到“Plogging拾荒慢跑”活动中来,用一种绿色健康的运动方式积极助力蓝天保卫战,携手共建美丽生态长沙。

  据悉,“Plogging拾荒慢跑”是目前最火的运动之一,已传播到了40多个国家,Plogging是慢跑与拾起的组合,是一种全新的健身方式,它鼓励人们在慢跑时,通过弓步或蹲起的方式,或者在停止之后拾起垃圾,不仅简单而有趣,还能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在改善自己健康状况的同时,还可以协助建立起更清洁、更绿色、更美丽的生态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环保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