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调研督导益阳市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湖南环保 作者: 编辑:黄思哲 2018-08-27 11: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2日,副省长陈文浩率队前往益阳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依法依规完成整改。

  陈文浩一行首先前往赫山区衡龙桥镇现场调研科治新型建材公司、盛源建材公司,详细询问了解隧道窑页岩砖生产设备等情况。

副省长陈文浩对益阳市盛源建材有限公司整治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随后还在资阳区长春镇紫薇村考察了该村垃圾分类减量、环卫物联网智能监控管理系统以及生物污水治理系统,并对瀚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集成式智能化垃圾收集转运系统、湖南凯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生产车间进行调研。

  当天下午,在召开的专题会议上,陈文浩听取了益阳市黏土砖厂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市在黏土砖厂专项整治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省长陈文浩在益阳市黏土砖厂整治

  专题会议上发表讲话

  陈文浩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粘土砖厂整治工作力度,把握未来发展方向,加快转型升级力度,稳妥解决当前实际遗留问题;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依法依规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面取缔违反法律法规和不符合产业政策的粘土砖生产企业,达到整改标准,让人民群众满意;对城市规划区内的页岩砖厂,要根据有关法规和政策要求,迅速制定专项整改方案,分时限退出到位。

会议现场

  会上,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表态,将坚决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有关省直单位和益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先后进行了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环保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