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韶山市领导督办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

来源:红网韶山站 编辑:朱婷劼 2018-12-10 10: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 12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中秋,副市长贺剑鹏一行深入实地,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省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等有关情况进行督办。

一行人首先来到清溪镇韶南村一户民居。该民居位于高铁南站附近的高铁轨道旁,是该村毗邻高铁轨道居民区的民居之一。这一居民区离高铁轨道距离近且无任何防护措施,高铁经过时噪声扰民。一行人详细了解实际情况,并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该问题解决方案的情况介绍和有关工作推进情况。

随后,一行人来到韶山乡,了解青年水库污染治理情况及饮用水安全有关情况。青年水库建于1959年,设计库容670万立方米,是我市饮用水水源地。现已逐步着重推进污水管网疏通维护、完善雨污分流及引流污水、完善污水处理方式等工作,着力推进水质治理。

周中秋指出,办结信访交办件时要找准原因,从源头入手;要强化调度协调,加强各部门间的统筹协调和对上级的沟通汇报等;要强化责任落实,实事求是,严防弄虚作假、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并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切实解决环保问题。

来源:红网韶山站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生态环境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b.rednet.cn/content/2018/12/11/4041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生态环境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