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丁洵 2020-08-12 09: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8月11日下午,我区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调度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出席调度会。

683A5275111.jpg

调度会前,刘桢干带队先后来到国庆砂场、海创砂场等地实地督查问题整改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整改进度、存在的困难等。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守住生态底线,坚决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整改任务。

调度会上,周爱民汇报了目前我区的整改工作情况,相关区直部门、属地乡镇街道负责人与砂场企业负责人纷纷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刘桢干要求,对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时间不能变,要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做好对接工作,推进问题整改;要依法依规把整改工作做到位;要做到有理不阻工,无理不取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把事情处理好。

魏中发强调,整改目标要坚定不移,整改只有前进之路,没有回头路;整改工程要坚决落实,倒排工期力推整改进度;整改保障措施要紧紧跟进,齐心协力办好手续,争取一篮子解决所有问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丁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生态环境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