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中共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致张家界抗疫慰问信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 编辑:闵美颖 2021-08-04 11: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张家界市委、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并全市人民:

病毒突袭而至疫情来势汹汹。张家界的新冠疫情深深牵动着全国、全省人民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你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顾全大局、果断决策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同时间赛跑、与病魔抗争迅速发布抗疫紧急动员令,及时关闭所有景区景点全面开展流调检测排查,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周密做好滞留旅客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湖南担当扛起了政治责任,我们对此深表钦佩、深受感动!

唇齿相依、心心相惜张家界这座美丽的城市是湖南一张靓丽的名片,勤劳勇敢的张家界人民是湖湘儿女的骄傲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为此深深牵挂。为了守护好这方美丽的山水呵护好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将始终同张家界人民一道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我们将迅速动员、迅速行动,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投入抗疫一线,战高温、斗酷暑、强监管、灭疫情确保医疗机构等重要场所环境监测全覆盖、医疗废物废水全处置,守住疫情防控“最底线”当好人民群众“守夜人”。

张家界不但拥有雄伟壮丽的大好河山更是具备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携手拼搏、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保卫战的全面胜利疫霾终散尽,山河应无恙在不久的将来,美丽的天门山终将云开雾散雄伟的武陵源将大门重开。

阳光总在风雨后衷心祝愿张家界绿水青山相映美、金山银山幸福长,衷心祝愿张家界人民明天更好、幸福安康!


中共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

2021年8月3日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生态环境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