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婷 蒋兰 编辑:覃蕾 2021-09-27 00: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武陵源9月26日讯(记者 张婷 通讯员 蒋兰)9月26日,武陵源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吴俞萍主持召开武陵源区“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周黎明到会指导。区领导李巍、康锋辉、董波、唐汇民、李鹏飞参加会议。

会上,周黎明传达了省、市开展“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武陵源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照问题清单,抓紧抓实中央、省、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继续深入推进“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严肃整改纪律,防止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等现象发生;要加强部门联动,实现信息共享、数据互联互通,做好数据上报,依法依规及时完成整改销号任务。

吴俞萍指出,武陵源以生态和旅游立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坚决有力的措施,推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突出问题整改和“洞庭清波”专项行动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吃透政策、提早谋划、狠抓落实,立足区域实际,不断优化整改方案,依法依规把整改工作做足、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部门联动的工作格局;要加强督导检查,倒逼单位、企业对标对表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张婷 蒋兰

编辑:覃蕾

本文为生态环境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b.rednet.cn/content/2021/09/27/10202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生态环境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