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20世界环境日“环保知识有奖答题”线上启动 数万网友参与答题
2020-06-05 14:37:26 字号:

2020世界环境日“环保知识有奖答题”线上启动  数万网友参与答题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李璐)6月5日,2020年湖南“六·五”世界环境日主场活动在常德举办。活动旨在营造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良好氛围,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湖南凝聚力量。

与此同时,由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宣传教育与对外合作处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年世界环境日“环保知识有奖答题”活动,也在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等线上平台同步启动。截至6月5日中午12点,累计吸引网友参与答题近5万人次。

“通过企业牵手环保,提升全民环保意识,普及公众环境保护核心知识。越来越多企业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已自觉主动履行环境保护的相关责任与义务。”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工作人员表示,近年来,生态环境理念的推广与普及收获了更多的认同。

中建二局湖南分公司负责人洪念成表示:“世界环境日反映了全世界各国人民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也是当前保护生存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千秋之举。作为一家建筑企业,我们十分重视环境保护,践行湖南省生态环保厅‘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号召,在施工现场上采用了诸如自动喷淋系统、雾炮机等绿色施工技术,积极参与长江大保护,希望在为城市拓展幸福空间的同时,一起保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和蓝天”。

本次活动从6月5日至6月7日,每天8:00——22:00可参与答题游戏,在进入活动页面后,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一套试题开始答题,每套试题5道单选题,答题正确进入下一题;答题错误,弹出正确的答案,可继续答题。答对所有题后开始参与抽奖送红包活动。抽中现金的网友微信余额将即时到账,大家快一起来参加吧!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图片1.png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闵美颖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